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经济日报】第十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在北京召开

日前,学校和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中国区域金融第十届年会召开,经济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2021年4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中国区域金融第十届年会在北工商大学召开。来自相关部门、各科研院所及高校、知名期刊、金融机构、企业等在内的近300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出席会议,并围绕“不确定环境下的区域金融创新”这一主题的最新学术研究,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致辞

年会举行了论文颁奖仪式。

与会嘉宾就不同的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分享和研讨。

新闻链接:https://proapi.jingjiribao.cn/detail.html?id=33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