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北京工商大学 “就业超市”新添两“商品”

《北京考试报》9月28日刊发文章《北京工商大学 “就业超市”新添两“商品”》,报道了我校“就业超市”的相关内容。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许卉)“女生就业美容院”、“走进名企”,记者日前从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为了让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路走得更顺畅,学校“就业超市”里新添了这两样“商品”。

“就是跟坐在教室里听的效果不一样!”食品学院毕业生郎天丹刚从王致和公司参观回来。她觉得,走进车间、实验室看到设备后,再到办公室与人力和生产技术部门领导聊一聊,对就业前景的认识更深刻了。这要得益于“就业超市”中的新品之一——“走进名企”。国庆节后,毕业生还将陆续走进现代汽车、微软、六必居、汇源等知名企业。

为了让女生在就业市场更具竞争力,学校今年专门在“就业超市”增加了“女生就业美容院”。央视化妆师将走进学校为求职季女生介绍职场妆容、服饰知识,职场上的成功女性也将跟学生分享职业发展心得。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李丹丹介绍,学校的“就业超市”除了今年新增的两样“商品”外,还有六类“商品”:“北京市教委大学生就业帮扶工程活动”,“公务员、银行备考指导活动”,“人力经理聊‘面经’”,“校友和你促膝谈”,“升学、留学‘航标灯’”,“学院定制‘特色菜’”(学院可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向就业中心提出定制座谈会、讲座、模拟面试等就业服务)。

   “就业超市”运营时间将持续至12月中旬,其中的“商品”也向其他院校毕业生开放。

 

    新闻链接:http://bjksb.bjeea.edu.cn/html/ksb/gaozhaozhuanban/2014/0928/55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