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经济网】孙宝国任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图|简历)

93日,中国经济网报道了我校召开干部宣布大会相关内容。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中国经济网北京93日综合报道 据北京工商大学官网消息,92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干部宣布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世新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孙宝国任职的决定,孙宝国任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孙宝国此前担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原校长谭向勇已任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 

孙宝国简历 

孙宝国,男,19611月生,汉族,山东招远人,19841月入党,19777月参加工作,工学博士,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

曾任北京轻工业学院化工系主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20019月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

    2014.08 北京工商大学校长。

    新闻链接:http://district.ce.cn/newarea/sddy/201409/03/t20140903_34780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