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人民日报】冬奥梦牵动志愿情(走向冬奥)

近日,人民日报对我校东奥志愿事迹进行了报道 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保障下,“相约北京”冰球国内测试活动的比赛近日先后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馆举行。图为11月13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

通过“相约北京”测试赛事活动,锻炼志愿者队伍

随着“相约北京”测试赛和测试活动在北京赛区顺利举行,各场馆志愿者工作实现全流程测试,注册、培训、管理、激励、防疫等各个方面得到有效检验,志愿者在各自岗位上得到了充分锻炼。

10月,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51名志愿者进入国家游泳中心,通过一系列培训与演练,迅速走上场馆管理、人员管理、赛事服务、综合事务、技术、交通等多个领域的不同岗位。他们每天5点30分便从学校出发,结束工作返校往往已是凌晨。从清晨到深夜,志愿者始终坚守,用真诚和奉献展示了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新闻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360934/624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