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北工商5000名师生参加运动会

5月23日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教育新闻网、和讯网、千龙网、腾讯网、中国青年网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转载。现将北京考试报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千人广播操、竹竿舞、传统武术、“变脸”表演……5月23日晚上,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有5000余名师生参加。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随着音乐声响起,近千人表演的广播操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在绿茵场上,教职工用整齐的动作赢得掌声,展示出学校教师昂扬的精神风貌。

心理健康活动的项目展示中,经济学院、商学院的男生分成两个方阵,表演了跳鞍马、传统武术以及现代舞,展示青春的力量。艺术与传媒学院、材机学院、食品学院学子们,敲起竹竿,打起节拍,手拉手,肩并肩,跳起了别具风格的竹竿舞,展现了大学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变脸”表演引来学生阵阵惊叹和欢呼。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学生,身穿戏服,手持彩扇,一展一合间,变出不同颜色的脸谱,掀起了新一波高潮。

体能热力操表演成了开幕式的压轴节目。896名女生,组成红、黄、蓝、粉方阵,进行热身操、健身球、弹力带、踏板和跑跳表演,锻炼学生的体能、体质和意志。

新闻链接:http://www.bjeea.cn/html/ksb/gaozhaozhuanban/2014/0528/53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