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专家齐聚北工商研讨服务设计

    “设计的范畴之服务设计”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北京考试报》在今年5月17日“高招?时讯”版报道了此次会议,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李晓珊) “设计的范畴之服务设计”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研讨会以国内外先进服务设计案例和工作坊内容为线索,对服务设计展开了多个层面和维度的探讨。

来自国内一流设计院校的领军人物、北京高校设计学科的带头人、国外学者、业内专家等70余人,针对“服务设计”这个新型学科,展开跨地区、跨行业、跨院校、跨学科的研讨。

北工商设计系主任梁珣介绍,设计系产品专业是学校本科教学改革首批试点专业。设计系依托学校“大商科”优势,以“产品服务设计”为专业定位,对原有的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进行了重大调整,设置了“体验与交互设计”、“信息与服务设计”等特色课程。此次研讨会通过对服务设计这一新型学科的深入研讨,探索相应教学模式与方法。

新闻链接:http://www.bjeea.cn/html/ksb/gaozhaozhuanban/2014/0519/53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