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举行

5月23日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教育新闻网、和讯网、千龙网、腾讯网、中国青年网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转载。现将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学校管乐团的乐手们在演奏 

学生跳起竹竿舞

 

 

极其整齐的踏板操表演 

 

 896名女生参与的体能热力操表演

近千名学生组成2014的形状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充满活力的千人广播操、展示青春力量的现代舞表演、极具震撼力的传统武术展示、让人耳目一新的管乐团演奏、动感十足的体能热力操……5月23日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全校5000余名师生共同感受了浓浓的青春气息和无处不在的运动之美。

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致开幕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获得北京高校体育竞赛“阳光杯”优胜奖和“朝阳杯”优胜奖,在刚刚闭幕的第5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又获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学校举办体育文化节,两个月里共有5000余名师生参与到21项赛事及一系类体育培训活动中,在学校形成了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风尚。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蔡本睿以及及优秀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应邀出席开幕式。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龚尚轩)

新闻链接:http://opinion.jyb.cn/high/gdjyxw/201405/t20140526_583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