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光明日报】“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举行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主办的“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中国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光明日报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转载。现将中国网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光明日报讯(记者张雁)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主办的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火生团队获得特等奖,北京服装学院的五朵京花团队获得一等奖。本届大赛历时近一年,有2242支高校团队参与了营销策划、品牌创意、网络营销和销售实践4个独立项目的层层角逐,最终选拔出6支团队进入总决赛。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旨在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已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和全国高校营销学科的典型赛事。

新闻链接:http://news.gmw.cn/2014-05/05/content_112177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