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光明网】明晚开播!10位院士跟你聊“令人心动的大学”

近日,光明网对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进行了直播采访,现转载如下:

每年的夏季因高考的存在注定是灼热的、悸动的、精彩的高考成绩即将公布填报志愿成为头等大事“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志愿的填报直接影响着考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方向。

填志愿先选学校还是先选专业?数学、天文、物理、化学、生物……选择这些专业,就业前景如何?未来发展怎样?又或者那些“鼎鼎大名”的前辈他们当年又是怎样填报志愿的?

6月21日至30日每晚19:00-20:00科普中国、光明网、哔哩哔哩、未来科学大奖联合举办《令人心动的大学——院士说专业》线上直播欧阳自远、刘嘉麒、蒲慕明张杰、冯小明、张启发、彭实戈褚君浩、孙宝国、苏东林10位院士将现身B站光明网直播间,分享他们的高考故事和求学、科研经历。在这里你的纠结或许会因为他们的故事而变得坚定在这里你会发现,他们也曾是你们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10位UP主与院士精彩互动问出你的疑惑探索多一个可能!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qYMKXWIveBCM8etGode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