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日报】首都大学生学习二十大报告:“奋斗!放飞青春梦想”

近日,北京日报客户端对首都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报道,我校学生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在首都大学生间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在宿舍,北京工商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万宽与同学分享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报告里提到了很多和我们专业相关的内容,比如‘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他说,“作为一名环境人,要从自我做起,提高环保意识,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环境污染治理贡献力量。”

新闻链接:

https://bj.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Share/5b16573ae4b02a9fe2d558f9/AP634e78eee4b01802174511b9.html?from=appMessage&timestamp=166613998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