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光明网】首都大学生科技成果推介会举行

   1123-24日,第二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在我校良乡校区隆重举行。本届推介会主题为“青春构筑梦想,创新成就未来”。展示推介会汇集了来自41所高校的535项科技创新成果,涵盖了电子、机械、生物、医药、环保、新材料及新能源等领域。展会以各参会高校提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物作品、专利发明为主,高校简介、论文、创意等内容为辅,运用展板、交互式多媒体、互动展品、实物模型等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

    成果展示推介会的举办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千龙网、中国教育新闻网等网站对活动进行报道或转载,光明网转载了中国科学报以《首都大学生科技作品展为大学生专利开绿色通道》为题的对活动的报道。现将光明网的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新闻链接http://it.gmw.cn/dzb/2013-11/26/content_24921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