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在线】北京工商大学2013年高考实行加分提档裸分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73日刊发题为《北京工商大学2013年高考实行加分提档裸分录取》的文章,对我校今年高招录取原则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中国教育在线讯北京工商大学在高考录取时实行加分提档,裸分录取的原则。在实际考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政策加分的考生和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中国教育了解到,学校在专业录取时,按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按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专业级差原则上为3~5分,具体数值的设定以符合考生最大志愿满足率为标准,由网上录取系统自动分配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北京工商大学为中央与北京市共建的北京市重点大学,创办于1950年,是一所有着辉煌办学历史的高等学府,党和国家领导人程子华、姚依林等同志曾先后兼任学校前身校长。学校于19996月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更名为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先后隶属于轻工业部和中国轻工总会;原北京商学院先后隶属于商业部和国内贸易部;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隶属于机械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