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北京工商大学 慰问入伍学生及家长

《现代教育报》628日刊发文章《北京工商大学慰问入伍学生及家长》,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记者滑经纬通讯员师歌)2004年至今,北京工商大学共有108名在校生从学校应征入伍,目前仍有69名学生正在部队服现役。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入伍学生在部队服役情况,近日该校组建慰问团队远赴河南慰问入伍学生。
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及所在部队赠送了慰问品,并鼓励学生要继续保持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发挥自身特长,提高自身素质,以大学生士兵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都在等待他们载誉归来!
此外,学校慰问了2名在西藏入伍的学生家长,2名学生均来自北京平谷的农村家庭,家庭条件比较困难。一位家长激动地说:“学校不但关心孩子的成长,如今还关心我们家长的生活,孩子交给学校我们放一百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