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在线】2014天津研招咨询会 北京工商大学老师为考研学子答疑

中国教育新闻网62日发表文章《2014天津研招咨询会北京工商大学老师为考研学子答疑》,报道了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并现场为广大考生解答201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现将全文转发如下:
61日上午,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在南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近40所知名高校摆摊接受学子面对面咨询。咨询会现场报录比是理工科专业被问的最多的问题,而就业情况是学生咨询文科专业时最关心的问题。另外,今年,不少高校研究生院负责人的感受是,报考硕士研究生中理转文的多了,跨学科的多了,考博的少了,原因则是迫于当前的就业压力以及职场的工作压力。研招会现场,北京工商大学招办老师现场为广大考生解答201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以“食品学科和商科”为特色,“文理兼容、工商融合”的多科性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学校现设11个学院、1个教学部;现有1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联合培养的博士授权点,10个北京市重点学科;拥有2个国家级检测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