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青年报】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喜获一等奖

近日,我校长征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5月20日《中国青年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讯网转载了此报道,现将文章转载如下: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沪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彭东恺记者周凯)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上海海事大学智捷团队、南开大学一队、北京工商大学长征队、北京科技大学京鹰队、安徽大学步步精心队等12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据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460多所院校、4000多名专业教师、3.8万名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共有49所高校的60支队伍进入决赛。今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以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的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和业务数据作为案例进行方案设计,设计内容涉及服务网点布局。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表示,实践是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对学校来讲,这种大赛有助于培养出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物流人才;对企业来讲,许多创新方案值得借鉴;对学生们来讲,大赛为他们搭建了很好的实践创新平台。
新闻链接:http://news.hexun.com/2013-05-20/154282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