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青年报】图片新闻报道我校 “情缘工商,为侨服务”志愿活动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情源工商 为侨服务志愿服务工作自20111月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中央直属机关侨联的欢迎和好评,也引起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网、中直党建网等媒体相继对活动进行了报道。519日,学生志愿者与新华社侨联开展活动,《中国青年报》520日第六版综合新闻中以图片新闻的形式报道了我校情源工商 为侨服务志愿团队服务的场面,以下是文章全文。

 

519日,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让87岁的老华侨邵彤欣赏踏青时拍的照片。

当日,新华社侨联组织归国华侨和侨眷前往颐和园踏青,这些归国华侨多数已年过八旬。为了能让老华侨平安出行,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热情为他们服务,这些90后的大学生有的一路搀扶老人,有的推着轮椅,陪老人聊天,让踏青路上充满温情与欢笑。新华社侨联主席王伟告诉记者,这项名为“情缘工商,为侨服务”的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青年志愿者对老华侨们的悉心照顾,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本报记者 苗晓雨摄)

新闻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3-05/20/nw.D110000zgqnb_20130520_10-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