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千龙网】北京工商大学千名女大学生表演啦啦操

510日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操场隆重举行,4000余名师生共享学校2013年体育盛会,千龙网对我校运动会开幕式中的签名女生啦啦操表演进行了报道。现将千龙网报道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千名女大学生表演啦啦操

 

千人啦啦操

新浪教育讯    阳光活力,激情工商。510日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北京市及房山区有关领导、校领导、校友代表、家长[微博]代表和4000余名师生一起共享学校2013年体育盛会。
矫健的身姿,铿锵的步伐,随着护旗手抓住旗角向斜上方用力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上场的是教职工带来的《中国功夫》太极扇表演。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今天也踏上了运动场,来自学校14个分工会的近700名教职工身着黄色上衣、白色运动裤,手持红色舞扇,豪情万丈,一招一势尽展功夫气魄。太极扇表演在刚柔之间展现“快乐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近三个月来,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练习,老师们逐渐体会到了太极扇的韵味和乐趣。整齐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示了北工商教职工别样的风采,鲜红的折扇挥舞出壮丽的美景,精彩的表演激起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威风锣鼓震天响,士兵精神永不休。他们曾在灾难来临时英勇地冲向了最前方,用身躯守护着群众的生命,为处于伤害中的人们重建家园,重拾希望。现在,他们站在了我校的操场上,用威武的英姿续写着神奇。武警七支队的战士们,用欢快的锣鼓声展示了军人的坚强与意志。
从来青春多风采,魅力舞动啦啦操。来自嘉华学院的125名同学踏着充满朝气的舞步奔向运动场中央。“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院训让他们永不言弃,“立德立行、达己达人”的嘉华精神使他们英姿勃发。他们身着天蓝色制服,时而变换成五环形状,时而变换为五角星,年轻无极限,共圆绚丽梦。
妩媚靓丽的爵士,酷帅动感的HIP HOP。校舞蹈团的街舞表演点爆全场,舞者们用活力与动感展现青春的激情、体育舞蹈的底蕴。他们佩带着中国戏曲元素中的翎子,迈着轻盈的舞姿出场,又瞬间“穿越”到现代,伴随着流行舞曲,迈着炫酷的舞步,神形兼备地将古典与现代、力量与美妙相结合。街舞节目编排老师饶莉娜讲到,街舞表演对于舞蹈团来说是个突破,从古典舞到流行舞是一种创新,传递了青春与动感。
飞扬的激情,我校九个学院的小伙子们踏着有力的脚步展现着他们青春的活力。他们身穿红、蓝、绿、橙、白色的服装,9个团队用山羊跳、钻呼啦圈竞赛和丝带传递等动作阐释了“爱心接力、希望传递、众志成城、爱心飞翔”的理念和精神。他们高举“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的展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勇于担当、关爱他人、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外教Dorota激动地说:It is beautifulreally
奏乐声起,校管乐团的行进管乐表演响彻全场。管乐团的同学们身着亮丽的制服,在快速队形变换同时进行音乐演奏。表演的四首作品由四支摇滚乐队的成名歌曲改编而来,并在一次次的队形变换当中展现了校徽和象征着建校日期的1950等图案,表演充满动感和视听冲击力。
青春的节奏,让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伴随着乐声在运动场上绽放出最美的年华。来自商学院[微博]、经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计信学院以及材机学院的1008名大一女生踏着欢快的啦啦操歌曲惊现“舞台”。她们身着红色和黄色制服,高举手花,用各式各样的队形淋漓尽致地展现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长久的期盼在此刻化作了自信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她们用年轻人的青春蓬勃绘出了一幅又一幅壮美的画卷:“小飞机”、“2013”、“花团锦簇”不断地展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指导教师王立红说,团体操的训练让同学们都参与到了体育锻炼中,看到大家这样辛苦训练的成果在此刻展现,我们真正做到了为自己加油。
开幕式文体表演总时长为45分钟,表演了9个精彩的节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告诉记者,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的一个欢乐的节日。开幕式是展示师生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在借鉴去年开幕式表演的基础上,今年开幕式增加心理团体游戏的节目,更是对“阳光体育,助我成长;活力无限,筑梦工商”的一种诠释。
绚丽的烟火绽放在工商的夜空,映照着全校师生微笑的脸庞。今夜,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这里上演;明日,蓄势待发的运动员将在这里拼搏。欢呼与激情在工商点亮,阳光活力在工商勃发。(文字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