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工商2013年运动会两千师生文体表演炫动校园

中国教育新闻网对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及师生文体表演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举行 2013 年运动会
   两千名师生文体表演炫动校园
 
700 名教职工参加的太极扇表演一招一式尽显气魄。王正博
 
1008 名大一女生踏着欢快的啦啦操歌曲惊现“舞台”。白雨鑫
 
校舞蹈团的舞者们用活力与动感展现青春的激情。邱实
本网讯(记者 张贵勇)气势宏大的太极扇表演、铿锵有力的锣鼓演奏、魅力四射的行动管乐、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洋溢青春气息的啦啦操,令人目不暇接的烟花燃放……510日晚上,时长45分钟的北京工商大学举行2013年运动会,让到场的4000余名师生享受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视觉盛宴,师生之间的团结一心、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激情以及追求阳光与活力的校园文化再一次被点燃。
北工商党委书记孙尧东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举办大型运动会目的是要激发师生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他代表学校党委衷心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锻炼体魄、愉悦身心的良好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强校梦和个人的幸福梦而不懈奋斗。北工商校长谭向勇宣布2013年北京工商大学第11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陆续上演的太极扇表演、啦啦操等节目都是由北工商师生独自排练完成,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告诉记者,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如今已经成为全校师生极其喜爱的欢乐节日,是展示师生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在借鉴去年开幕式表演的基础上,今年的开幕式增加心理团体游戏的节目,更是对阳光体育,助我成长;活力无限,筑梦工商的一种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