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网】谭向勇校长参加国家“三农建设优化发展”研论会

 

330日,谭向勇校长参加了由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在京主办的“三农建设优化发展”研究讨论会,并做了题为“做好县域发展规划,促进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的主题演讲。新华网4月2日发表文章“八学者问计三农:破解发展难题探路改革方向(组图)”,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报道。
本次研讨会旨在研究如何破解三农难题,推进三农优化发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三农建设的方针。参加这次研讨并发做发言的还有: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付文军,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副会长韩德乾,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段应碧,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萌山、国家粮食局原局长聂振邦发,科技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广东省原副省长宋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部长徐小青等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