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北工商设计学类专业采用统考成绩

《北京考试报》2013311日发表文章《北工商设计学类专业采用统考成绩》,对我校艺术类设计学类专业2013年招生要求及专业方向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   北京工商大学艺术类设计学类专业今年面向全国招生,承认并使用各省级招办组织的美术统考成绩。
据了解,学校今年招生的设计学类专业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方向。符合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名基本条件,身体健康,无色盲或色弱的考生均可报考。考生省统考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平均分要在80分及以上,单科须在75分及以上。
该校招办主任孔凡航介绍,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要在专业志愿一栏填写设计学类专业,专业代码以省级招生办公布信息为准,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北工商。
学校艺术学(设计学类)专业要求考生外语、数学两科高考成绩均达到60分,根据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绩和省统考成绩相加的总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