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工商大学评选出2012年度校园十大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2013118日发表文章《北京工商大学评选出2012年度校园十大新闻》,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图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专家意见征求会。

 图为北京工商大学运动会首现千人团体操。

本网讯近日,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师生的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结果和专家组的评审,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度十大新闻最终评出,包括博士学位授予权获批、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国家基金项目再创新高在内的新闻事件榜上有名。
据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介绍,入选的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度十大新闻,一是学校喜获博士学位授予权,学科建设跃上新高度。12月初,工商大学食品(含保健食品)添加剂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得到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标志学校办学和学科建设取得重大成果。二是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成果获奖丰厚。1130日,北京市每四年一次的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学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两项合计比2008年增加9项。三是国家基金项目再创新高,科研工作和学术影响力再上新台阶。521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学校共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2项,比2011年增加33.33%,在市属高校获批数名列第一。817日,学校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3项,资助总金额近800万元,两项合计项目数量和经费额度再创新高。四是喜迎党的“十八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五是完成良乡校区生活区回购,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六是接受党建评估检查,党的建设成果显著。七是成为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学校管理进一步精细化。八是学雷锋树新风群星闪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风尚。九是建成市模范职工之家,教职工幸福指数逐步提升。十是运动会首现千人团体操,学校文化建设展现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