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光明网】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举行

          光明网201311日发表文章《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举行》现全文转载如下:  

日前,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办公室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160支参赛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

到会人士表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是摆在高等教育面前的重要任务。这次大赛对市场营销专业教育的实践探索和总结反思,将有助于大学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纵深推进。

据了解,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从初赛到总决赛历时半年多,全国815支高等院校代表队共3210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以企业真实的营销任务为竞赛内容,增加了实践比赛环节,为学生提供了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品牌推广、销售实践等演练的平台。大赛累计颁发奖励288项(个)。

决赛中还特别安排了名企展示、招聘会、与师生交流会等活动。(朱振国)

          链接地址http://edu.gmw.cn/2013-01/01/content_6215131.htm

 

 

 

另,光明网20121214日转载中华网文章《全国高校营销大赛三万名大学生卖饮料》。

链接地址:http://economy.gmw.cn/2012-12/14/content_6021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