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商务部携手23所商科院校共谋商科人才培养

       《现代教育报》12月17日发表文章《商务部携手23所商科院校共谋商科人才培养》,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记者 滑经纬 通讯员 刘晶)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商科教育高层论坛近日在京举行。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出席论坛,北京工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来自全国23所商科类院校的校长、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的各校校长、党委书记纷纷就商科教育应如何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北京工商大学校长谭向勇在发言中表示,各商科院校应充分利用好商科教育高层论坛这一平台,加强与商务部及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进行学科调整、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使学校的商科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真正符合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要。

          链接地址:http://www.modedu.com/msg/info.php?InfoID=5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