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12月12日发表文章《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全文转载如下: 

“娃哈哈”杯“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在北京工商大学盛大举行。


  作为一项全国范围内的公益性高校赛事,全国市场高校营销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重在引导和培养了高校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能力,推动了高校院校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俞晓松、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高铁生、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出席了这次活动。北京工商大学作为主办方在这次大会上做了重要发言。

 

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赵宏大博士,娃哈哈集团十个地方分公司总经理及全国各地多家企业,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全国多家参赛院校大赛负责人,参赛学生代表以及大赛技术支持企业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国高校营销大赛是由中国社科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活动。
  

作为一项公益性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这次活动参赛院校达815家。参赛选手达32105名,从初赛、复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6个月,全国复赛由北京工商大学承办。

 

    视频链接地址:http://cxjj.cinic.org.cn/news/spzx/23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