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千龙网】北京工商大学拟建全市首个食品安全研究基地

千龙网》1128日发表文章《北京工商大学拟建全市首个食品安全研究基地》,全文转载如下:
千龙网北京1128日讯(记者 于振华)北京工商大学将于12月初在京成立首个北京食品安全研究基地。该基地建立后将着力解决当前食品安全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注重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服务首都科学发展。
据记者了解,该校为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日前已经与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就该基地建设与管理、基地经费管理措施等细节达成合作共识,并将于12月初正式揭牌成立。
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处长杨有红表示,建立北京食品安全研究基地,进一步强化协同创新研究,可以强化该校优势学科、扩大该校食品专业影响力,带动商科、法学等专业的蓬勃发展,产出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和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希望通过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形式深化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