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千龙网】工商大学社团文化节落幕 大学生双截棍秀绝技

《千龙网》11月27日发表文章《工商大学社团文化节落幕 大学生双截棍秀绝技》,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举办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

北京工商大学举办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

社团文化节:学生现场表演书法

社团文化节:学生足球赛

社团文化节:学生参加义务献血

社团文化节: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话剧

社团文化节:学生表演藏族舞蹈

社团文化节:学生溜冰秀绝技

千龙网北京讯 21日晚,伴随着BTBU吉他社4位成员的热情演绎,北京工商大学拾忆念——我的社团有个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在该校文体馆拉开帷幕。此次典礼中增添了人人墙在线上与同学们进行了即时的互动,表演与颁奖交替进行,形式新颖,现场的定时抽奖更使得现场高潮迭起。

此次颁奖典礼先后颁发了最佳学术实践类社会团奖、体育类社团奖、文化艺术类活动奖等13个奖项,各获奖社团是经由同学们在网络上广泛投票选出。此外,典礼上还揭晓了获评2011——2012学年学校特殊贡献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获奖名单。

该颁奖典礼上还上演了多个社团的精彩节目,以刚柔并济称道的武术协会的同学们用干净利落的武术动作、精彩的双截棍表演,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的诗朗诵,魔术协会的精彩表演等,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赢得了大家的赞叹。现场笑声欢呼声不断,颁奖礼气氛愈浓,压轴节目琵琶独奏和社团文体部的舞蹈将场内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与掌声中,拾忆年——我的社团有个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结束。

社团文化节作为该校独具特色的节日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该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自1031日开幕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各个社团相继举办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如男子足球大联赛、英语角、幻旅无限园游会、新生杯辩论赛、心理健康宣传、晨读晨练、公益献血、创业实践交流会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该校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美丽·玉素甫、孙惟佳,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