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北工商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现代教育传媒网对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开幕相关文章进行了转载和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本报讯(记者 滑经纬)518日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表演中,千人团体操由1008名学生组成,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歌曲《我的北京我的家》激扬的旋律,动作整齐划一,用手中的折扇和彩旗绘出了一幅幅壮美的画卷: “BTBU”“2012”“北京精神”不断地展现在观众的视野中。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号召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坚持体育锻炼,用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创造幸福美好的人生。当晚的开幕式文体表演总时长为70分钟,一幕幕惊艳亮相展现了工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及对北京精神的践行。

相关链接:http://www.modedu.com/msg/info.php?InfoID=4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