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青年报】北京工商大学公布招生计划 

本报讯 记者从部分北京市属高校了解到,今年多数市属高校被批准增加招生专业,首都师范大学将学前教育专业提升到学院的层次,今年首次招生,其中的学前教育专科计划招生100人,仅在北京招生且文理兼招。 
很多市属高校都预留了部分二志愿指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1668人,其中理科1044人,文科624人。该校今年继续在一批次预留10%左右的计划接收第二(平行)志愿考生,在录取时设定不超过3分的专业级差。 
北京工商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1544人,其中一批次1394人,比2011年略有增加,二批次投放100人,艺术类计划20人,艺术特长生计划30人。在北京一批次录取中,各专业单独预留20%左右的计划,专门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专业级差原则上为35分。今年该校新增金融工程、生物技术、工业设计(工学)三个专业。
(本文来源:北京青年报4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