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光明日报】新的开始

12支团队,500余名师生,12个乡镇。在“十乡百村千人行,深入基层看民生”社会实践中,北京工商大学学生深刻理解了责任与纯真。微笑的传递,给了学子一个。 【本报记者 朱振国摄】

一张张充满朝气的笑脸,和着一声声甜美的“老师,早上好!”,充实、忙碌而又快乐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学生们响亮的读书声,让我想起了自己中学的样子,怀揣一颗“走得更远,跃得更高”的心,一点一滴努力着。

——张宇航

其实与其说是我们给他们上课,不如说是他们给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上了一次课。在畅谈理想梦想的课上,孩子们那种坚毅的眼神告诉我们,有理想,就要坚持奋斗!

——张照天

也许这次,我并不能给他们带去太多,或许他们也不会因我的出现而改变什么。但我永远觉得这次实践对我意义重大,我学会了责任,怎么去给予别人自己的爱。

——李建峰

(转自《光明日报》2011年8月12日 第16版)

相关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1-08/12/nw.D110000gmrb_20110812_1-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