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大学生周刊】特殊的党日 北京工商大学千人大合唱

    531日,主题为“五月的鲜花、特殊的党日”千人大合唱歌咏比赛暨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一届艺术节闭幕式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

比赛在管乐团演奏的《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铿锵有力的乐点带领大家重温了祖国60年的历史巨变。《保卫黄河》、《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红旗飘飘》、《走向复兴》……各个不同时期的革命歌曲响彻在文体馆,11个学院(部)的师生用充满激情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各个学院的表演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各具特色,现场气氛热烈,红歌的深情与雄壮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蓝衣黑裙,中山装,中国少年翩翩起舞。校舞蹈团一支“恰同学少年”的舞蹈将观众带回了那个救亡图存的年代。奔走,徘徊,冲锋,丰富的肢体语言诉说着一批又一批中国少年热血救国的壮丽诗篇。特意赶来的武警第七支队的官兵们用气势如虹的歌声唱响了士兵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

和着台上的歌声,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打着节拍,挥动手中的党旗、国旗,台上台下热情互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斗志。

最后,全体起立,在合唱团姜华老师的指挥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嘹亮的歌声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