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网】 “光华树才计划”走进北京工商大学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常晓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大学生发展基金“光华树才计划”捐赠仪式11日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0万元现金和价值10万元的服装。

北京工商大学与光华大学生发展基金一起,将举办“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拜访革命圣地 发扬光华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活动。同时,结合关爱大学生的宗旨和学校在校贫困生实际需要,在企业的帮助下,开展“光华资助贫困大学生计划”走进北京工商大学活动,为贫困大学生发放价值10万元的服装。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表示,光华大学生发展基金的一系列校园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学生整体综合素质的提高;让成千上万的北京工商大学学子从活动中获得宝贵的物质支持和恒久的精神教益。北京工商大学一定会利用好这笔资助,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地资助。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为以经、管、工为主,经、管、工、理、文、法、史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光华大学生发展基金围绕社会教育工作目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大学生综合素质开发、培养,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2011-06/12/c_1215254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