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北工商艺术特长生招30人 学校不组织校考 认可全市统测成绩

记者从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办了解到,该校2011年计划招收30名艺术特长生,考生只要参加全市艺术特长生统测,成绩达12级即可,该校不再组织专业测试。
  北工商招办主任孔凡航介绍,学校2011年招收的艺术特长生包括声乐、舞蹈和器乐类,其中声乐和舞蹈类各招8人,器乐类招14人。学校承认北京市组织的2011年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成绩,不单独组织专业测试。符合学校招生项目和报考条件的考生,可自愿与学校签订《2011年艺术特长生协议书》。
  据悉,已签订协议书的艺术特长生,在第一志愿填报该校且高考成绩达到学校在北京相应批次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北京市的相应批次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学校将根据报考该校艺术特长生成绩,在不超过学校2011年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的前提下,分招生项目按高考分数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高考成绩相同,优先录取艺术特长生统测成绩好的考生。
  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专业安排时,在其高考文化成绩上加30分参与专业选择。考生选专业时,除艺术类专业、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会计学(注会实验班)外,其他专业均可按分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