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网】北京市独立学院联合为2010届毕业生举办招聘会

     

    516,由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联合举办的201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北京人才市场(雍和宫分部)成功举行。记者获悉,北京市独立学院联办招聘会一年将举办一次。

    据了解,当日举行的招聘会有近百家企业参加,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范围涉及到金融、通讯、广告艺术、计算机、IT、人力等多个领域,学科门类齐全、文理专业兼容。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千名毕业生从不同地方赶来,很多展台前围拢着不少学生和家长,大部分学生把简历投给了青睐的单位并与之交谈,不盲目的跟风而行。

    各校主管就业的院领导来到现场走访了用人单位,对独立学院联合举办招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普遍认为,联合招聘会让高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为现实,同时,提高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效率,也使应聘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