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科学时报】北京工商大学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展开公益性合作

本报讯 6月24日,北京工商大学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公益性合作签字仪式在工商大学举办。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办公室主任汪晓霞,以及被北京工商大学聘请为“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及创业青年夜校讲师”的光华管理学院MBA06P1班的同学们出席了签字仪式。
北京工商大学校团委书记吕良介绍说,此次签订的长期公益性合作内容涉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多个方面,包括定期举办有针对性的大型讲座,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明确人生目标,认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加强青年学生创业创新教育,培养青年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意识,增强各种工作技能与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的就业创业素质和能力;同时积极举办针对不同专业开设的小型讲座,争取为更多同学提供就业、创业知识。
 (崔雪芹)
《科学时报》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