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工商大学为二志愿预留30%计划

 

        本报讯(记者邱乾谋)记者从北京工商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在京预留本科30%计划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比去年多了一倍。

 

        据介绍,北工商今年在京本科计划招收1916人,其中理工类计划招收1494人,文史类计划招收387人,艺术类计划招收35人。该校在院系调整的基础上,加大了专业结构调整的力度,大部分专业按大类或小类招生。如,工商管理类包括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管理科学和公共事业管理7个专业。考生填报专业志愿时只需按类填报,入学后前两年在统一的基础课程培养平台接受教育,两年后可在类别所属专业中自主选择。

 

        该校招办主任孔凡航介绍,学校专业录取时,按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按“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专业级差"原则上为35分。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学校按省级招办规定加分提档,分专业录取时以实际考分为准。在实际考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政策加分、与报考专业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北京考试报》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