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两岸四地大学生 魔术交流大会闭幕

 

  本报讯 前晚,第二届“同心结华夏·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在北京欢乐谷闭幕。来自吉林白城师范学院的白学松、北京工商大学的李帅分别获得了本届大赛近景魔术比赛的金奖。来自澳门大学何建华的 “幻之窗”,将高科技与魔术艺术的神秘之光叠加,为观众精心演绎了一幕浪漫的爱情故事,来自辽宁党校的马妍妍用“梦幻芭蕾”,将魔术与芭蕾舞融为一体,创意和匠心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的心,他们共同获得了本届大赛舞台魔术比赛的金奖。

 

    在颁奖典礼暨嘉宾表演晚会上,两岸四地的魔术表演高手向观众展现了魔术的魅力。台湾IBM魔术协会主席罗飞雄表演的互动魔术,上海杂技团魔术师刘明亚表演的手彩魔术和武警文工团魔术师徐凤美表演的古彩戏法都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该晚会作为央视《正大综艺》特别节目,将在近期播出。

 

    《北京青年报》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