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创业青年夜校开学典礼

 
 
 
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创业青年夜校开学典礼
 
[ 时间:2009-03-18 08:55:44 | 作者:团北京市委 |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

 

 

   

 

    3月12日,“北京工商大学共青团创业青年夜校开学典礼暨北京奥运火炬手进校园·青年成长论坛”在北京工商大学隆重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团市委大学部、北 京共青团创业青年夜校负责人出席会议,奥运火炬手联盟的十多位火炬手应邀参会。首期400名学员接受了首次培训。

  

    作为高校系统的共青团创业夜校分校,北京工商大学共青团创业青年夜校办出了新特点:一是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邀请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行模拟面试 教学,传授实战经验;二是建章立制,制定《夜校教学方案》、《夜校讲师工作条例》、《夜校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规范夜校建设;三是在成立夜校的同时,成 立了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从青年夜校中聘请部分创业就业专家教师担任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导师,为学员提供“1加1”式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据了解,目前首都80余所高校已将创业培训纳入第二课堂和团校等各类学生课外培训当中,并将陆续揭牌一批共青团创业青年夜校。

 

                                                                                  《中国共青团网》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