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陈士能会长会见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孙尧东一行

 

 

    11月10日,陈士能会长会见了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孙宝国等一行。孙尧东书记向陈会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请陈会长及中轻联有关领导对学校轻工业学科专业的发展给予支持与指导。
   

    陈会长首先对北京工商大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中轻联与北京工商大学要进一步加强往来与合作。陈会长指出,我国轻工业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背后离不开轻工教育事业的有力推动,轻工业的发展需要教育的支持。希望北京工商大学在今后的学校和学科建设中,继续保持轻工特色,为我国轻工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轻联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高级顾问张善梅、人事教育部主任林小冲、办公室主任陈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