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工商大学---- 录取新生年龄最小14岁

                                                

记者从北京工商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录取3162人,年龄最小的新生14岁,是应用化学专业来自北京市的女生李贺贺。

 

 

据了解,该校除北京市分设一、二批录取外,在辽宁、山西等14个省、市自治区按第一批次招生,在青海、贵州等16个省、市自治区按第二批次招生。北京一、二批次生源中,文史类新生超过重点线的占 82%,理工类占57%,理科录取高分为624分,文科录取高分为593分。除北京市外全国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一志愿录取率为99.6%,其中有21个省、市自治区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省控重点线。

 

 

据介绍,今年该校在全国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实际录取普通文理类、艺术类、内地西藏、新疆民族班、第二学士学位等类型新生共计3162人。其中少数民族新生234人,占7.4%,男生占41.8%,女生占58.2%。具有文艺体育特长的新生57人。新生平均年龄18.4岁,除了年龄最小的14岁外,还有215岁新生。(记者 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 9月17日第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