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工商大学老山场馆群志愿者圆满完成奥运任务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9月10号17:00,随着残奥会场地自行车比赛的结束,北京工商大学329名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残奥会志愿者圆满完成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残奥会的赛时志愿服务工作,并于18:00以后陆续凯旋归来。  
 
    至此,经过了近两个半月的奋战,北京工商大学志愿者圆满完成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的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志愿者服务任务,他们以优质的服务、迷人的微笑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学校赢得了赞誉。为欢迎北京工商大学老山志愿者团队光荣凯旋,晚上6:30,北京工商大学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为全体赛会志愿者准备了庆功宴。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卢思锋、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徐旭、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曹潞生以及校团委书记吕素香等领导到会与志愿者们进行了联欢。浙江省残奥服务团也应邀参加了宴会。

  

    饮食服务中心为志愿者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宴会开始前,孙尧东对北京工商大学志愿者在奥运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庆功宴上,大家一起为在奥运志愿服务中刚领结婚证书的曹卉老师进行庆祝。曹卉老师为了能够尽全力服务奥运而拖延了自己的婚礼。(缪礼东)

 

    北京2008年残奥会官方网站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