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我们一起包饺子

    8月13日,北京工商大学餐厅二楼,一场激烈的包饺子比赛开始了。
   

    参加比赛的一共有4组,每组都由浙江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志愿者组成,这样的组合是为了加强彼此的合作。比赛开始不久,各队就已经融合成一个整体,同心协力地去完成比赛。有的擀饺子皮,有的供应馅儿,有的摆放饺子,还有的做“搬运工”——把包好的饺子放到指定地点。每个队都在认真地进行着比赛,那股拼劲毫不亚于奥运赛场上的运动员。这让我想起了刚刚结束不久的男子跳水3米板的比赛。中国队“秦王组合”——秦凯与王峰顶住巨大压力,同心协作,一举夺得冠军。他们的成功难道不是合作精神的最好诠释吗?从奥运赛场到日常生活,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需要这种协作的精神。奥运精神让每一个志愿者注重合作,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
   

    我们彼此合作,比赛终于进行到最后阶段,评委们评出了包饺子最多的一组,同时也是最有创意的一组。当浙江与北工商的奥运志愿者一起用饺子拼成北京奥运会会徽“舞动的北京”时,我们微笑着,心中欢呼着“盛世奥运,美丽情谊”。让我们与所有的志愿者一起,并肩作战,团结协作,为中国加油,为奥运添彩!
                            

    呼伦贝尔日报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