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传递感动、温暖和力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继续在国家机关、大学校园做报告,传递着感动、温暖和力量。

  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师生们早早地来到会场,用鲜花迎接英模们的到来,北京工商大学的同学们还连夜赶制了这些横幅,表达了对英雄们的崇敬之情。

  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在北京政法系统,每场报告会都座无虚席。掌声随着英雄们的报告,一阵又一阵响起。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积极做好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工作,是他们的共同心声。英模们的事迹给正在积极备战奥运的运动员、教练员们以极大的鼓舞。

  花样滑冰运动员 佟健 :(听完报告后)在比赛或训练的时候,我们觉得会有更多的力量。

  今天,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登上了他们向往已久的天安门城楼,并参观了水立方、鸟巢等奥运场馆。明天,他们将分成6个分团,分赴全国各地做巡回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