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圣火上海传递第二日 王昕传递奥运圣火

   

12

   

   北京奥运官网5月24日讯 5月24日早,北京奥运圣火开始了在上海的第二天传递,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作为第164棒参与了今日的圣火传递。

    在火炬传递中,王昕步履轻松,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边跑边向两侧的观众挥手示意。王昕还展示了由火炬手发起的“团结一心”手势。在事业上,王昕诠释了成功的概念。而今天的火炬传递,又将为她的美丽人生点缀一分亮丽的色彩。

    在火炬传递前,王昕就和其他火炬手同伴一直讨论,怎样用更好的行动去支援灾区,包括大家在高擎火炬时响应倡议打出手势。她说:“之前我们都已经练习好了,也是响应火炬手的号召,用三种手势去表达希望、团结和爱心的传递。这三种手势包括击掌、握手,还有握起单拳舞动,是非常让人兴奋的。”

    在谈到火炬设计时,王昕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很漂亮,比我想像中还要漂亮。拿起火炬时觉得有一点分量,但是感觉心中的分量更沉甸甸一些。”就是这分沉甸甸的感情,王昕决定在第一时间和家人分享后,要把火炬带给搜狐各个分公司的同事,让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和激情,也希望他们在平时看到火炬的时候,能够激发出更多的工作激情和爱国热情。

    作为奥运火炬手,王昕更承担起救助灾区的责任,承担起这分爱。她说:“我们要团结一致,要为灾区传达更多的希望和爱心。我们在大后方关注着灾区人民,关心着他们,我们会随时伸出援助之手。”

    王昕也表达了对奥运会的祝福,那就是“加油,中国!加油,北京奥运!”

 

   

    王昕简介

    王昕: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王昕女士负责搜狐公司销售、市场、17173网站以及华南和华东分公司。
    王昕女士于北京工商大学获学士学位,后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POST-GRADUATE DIPLOMA学位,曾在摩托罗拉等公司任职,在销售和市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1999年8月加入搜狐公司,曾先后任搜狐公司市场总监、销售总监;
    2003年底,晋升为搜狐公司副总裁,分管销售、市场和无线业务;
    2005年,分管搜狐公司销售、市场、17173网站以及华南和华东分公司;
    2005年9月1日,晋升为高级副总裁,成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成员。
    2007年2月6日,王昕女士晋升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