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晚报:工商大学为二志愿考生预留名额(4-16)

    2008年北京工商大学在京招生计划为2022人,其中文史类414人,理工类1553人,艺术类35人,艺术特长生20人。

    今年北京工商大学一批次计划招收966人,其中文史类有9个专业,招收293人,理工类13个专业,招收673人。仍坚持在一批次各专业中预留20%的计划,专门用于接收高分二志愿考生。根据历年经验,一般二志愿最低录取分数线要超过市重点线30至40分以上。

    今年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将首次面向北京地区直接招生。全英文教学实验班选用英文原版教材,实施全英文教学,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指定班级,经选拔学生可优先参加每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的“CPA专业方向学生境外实习项目”。

    4月19日在海淀区阜成路校区举办“2008年校园开放日”,今年“五一”假期3天,将开放良乡校区。
                              记者李莉
                     (《北京晚报》2008年04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