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大学生周刊刊登我校军训新生学习十七大报道

    本报讯(记者  滑经纬)10月19日,北京工商大学2007级本科新生军训毕业结业典礼在大兴高校学生军训基地举行。据悉,此次军训为期12天,共有30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训练。因为军训期间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所以在军训之前,学校宣传部就按照党委要求下发了《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的通知》。在十七大召开期间,学生们和指导员一起收看了胡锦涛书记作的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学习十七大精神。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胡锦涛书记的报告,大家对祖国的经济建设成果充满自豪,对建设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充满了期待,虽然军训很辛苦,但却永生难忘,一定要把军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

    据了解,十二天的军训中,学生们都高质量的完成了列队的基础动作、野营拉练、阅兵式、分列式、拉歌等科目的训练。在结业典礼那天同学们进行了战术与救护、捕俘刀、军体拳、擒敌拳、刺刀操、班队列及连队队形变换等科目的汇报表演,得到北京市教委领导的好评。
(大学生周刊: 10月26日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