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首都师生全面系统学习领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北京考试报对我校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报道,现转载如下: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首都高校师生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积极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家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答了“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新概述和总结,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会议提出的最为宝贵的十条经验中有两条是理论创新和开拓创新,充分体现了“创新”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商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强化理论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链接:https://bjksb.bjeea.cn/

https://bjksb.bjeea.cn/html/ksb/zhongyaoxinwen/2021/1117/80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