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首都高校师生热议两会

 

近日,《北京考试报》对首都各高校师生热议两会精神进行了报道,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首都师生密切关注两会盛况,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议热点、谈期盼、话未来,反响热烈。

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姚洪越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国家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发展目标之后举行的。继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国家又取得了全面脱贫攻坚的重大胜利。作为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今年的两会围绕人民的美好生活向往推动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进程,集中人民智慧,凝聚民族力量,展示制度优势,造福亿万百姓,定能为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起步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Mo1pnoMQRrui9yjcczF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