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日报】多所高校“云”上开学

 

 近日,北京日报客户端对北京多所高校“云”上开学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开学第一天,北京工商大学共有99门本科生课程和48门研究生课程线上开讲。去年,北工商建成10间智慧教室、3间智慧会议室,初步完成一体化线上教学平台的搭建。本学期智慧教室首次启用,一体化线上教学平台也开始运转,北工商的线上授课实现了直录直播,不管身在何方,学生都可以收看到老师的讲课视频;依托线上平台,老师也能在课后完成作业批改和知识点的共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技术人员则在寒假期间争分夺秒,完成了教务管理系统网络教学授课安排模块的开发、测试和上线,为师生精准对接提供了保障。

 

新闻链接: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1/20210302/20210302_005/content_20210302_005_3.htm#page4?digital:newspaperBjrb:AP603d4549e4b0063e4e6ca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