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央电视台】考研学子考前心情如何?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日前,中央电视台对全国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心声进行素材征集,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对我校考研学生孙若豪进行了采访和拍摄,在央视新闻《考研学子考前心情如何?听听他们的心里话→》专题报道中播出,现将该部分内容转载如下: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26日)开考,全国报名人数为377万人,比去年增长了36万,创下历史新高,考试将于28日全部结束。

在考试前几天,我们对考研学子专门做了一个小海采,在今天这个属于他们的日子,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最想说的话。

北京工商大学考研学生 孙若豪:虽然有苦但是追求知识是一个快乐的过程,我们只需要要享受这个过程。

新闻链接:http://m.news.cctv.com/2020/12/26/ARTIEfMDZTsXbuB0epPRxbVM2012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