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网】考研首日探考点:多考点有序开考

       12月26日,学校举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华网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部分内容转载如下: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今日起,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本次考试报考人数达到377万人,创历史新高。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各地就本次考试的防疫措施进行了部署。

北京工商大学考点:精心布置环境 提醒考生防疫不松懈

今年北工商考点共有2083人参加考试,共设75个考场。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研究生招生考试要求,北工商制定《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最严格标准、最严密措施做好研考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进行了精心的环境布置,考点内随处可见标语横幅和醒目的考场标志标识,制作了防疫知识相关展板提醒考生防疫不松懈。此外,特别设置了区分校内外考生进出场路线,通过展板、地贴、路线图等引导考生出入场,并提醒考生进出保持合理距离,不拥挤、不聚集。

新闻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20-12/26/c_1210948286.htm